close

之前版主就邀請家宇,希望她有空的時候可以想一些要告訴大家的話。

今天,家宇的靈感果然來了,把心情E過來囉~

因為太熱情寫了太多,放在左邊的欄位不容易看,所以版主就幫忙貼過來囉~

 

 

林家宇到底在幹嘛?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怎麼明確的告訴大家我每天做了些什麼事。
每天都覺得好多事沒做完 ,但其實大多是我的腦袋在天人交戰較多!!

我最近很多時間都花在看小說 ,上簡單的舞蹈課 ,還有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哈哈哈
就是告訴自己要長大囉!要堅強要勇敢喔 !要多想一些東西 ,
要有自己的想法 ,要試著表達出來唷......(類似這種)

雖然一直這麼想,但遇到事情還是會緊張到不知所措啦!這大概就是我最近的心情!就這麼簡單。

我啊~很感謝兩位大師為我創的這個平台讓大家可以在這交流!

她們都是大忙人還要在百忙之中或特地花時間來做這些東西他們真的非常熱情!用心!
看她們一偏偏的回覆每個人的問題就知道。

這邊不只可以知道林家宇的消息還可以知道很多有關美食的消息呢!
哈哈哈哈(三篇有兩篇都是吃的)!

也可以欣賞淑芬姊的畫和gj的小說(ㄜ....將來!)
謝謝大家一起支持我們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