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6658a8ee18-2.jpg 

上次家宇和我們見面,一起逛了超市。

當gj我看到我最愛的「午後紅茶」特濃奶茶的時候,就厚臉皮的要求家宇拿著拍照,

心中的標題是:我最愛的飲料+我最喜歡的美少女!(哇哈哈哈!)

 

今天很巧的,hinano版主傳給我一段影片,(hinano註:感謝allanlethe在百度分享)

是家宇之前拍過的「午後的紅茶廣告」,

廣告一開頭,出現的居然是奧黛莉赫本,真是特別~

廣告的內容很有趣,就是奧黛莉赫本出現在戶外花園,

然後,一些美少女迎上去,和大美女歡度午茶時間......

午後紅茶 

 

因為是放在網路上的畫質所以有點不清楚。

不過家宇的美果然無法讓人忽略。

這個造型好像小公主,

漾著甜笑,拿起午後的紅茶喝一口,

看起來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